【日劇】菅田將暉《勿說是推理》尾上松也 筒井道隆 遠藤憲一齊當刑警改變人生


Share


【日劇】10/12:菅田將暉主演《勿說是推理》(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公佈尾上松也、筒井道隆、遠藤憲一參演,三人都是在解決不同案件中擔當重要角色的刑警。

首次常規演出富士月9的尾上松也演池本優人,他是和風呂光聖子(伊藤沙莉)同屬大隣署的年輕刑警,在署內擅搞氣氛,在解決案件中被久能整(菅田將暉)的多角度知識及反轉既有概念的獨特思考影響,改善了與家人的關係,之後在公在私都經過問整的意見。

自1994年主演《某年夏天》後27年來首次演出富士月9的筒井道隆演青砥成昭,他是大隣署的警部,為人冷靜沉著又聰明,得到部下的深厚信賴。他過去曾有錯誤逮捕引發冤案的過去,因為遇上了久能整,讓他開始質疑自己一直以來相信的正義,從而面對過去的事件。

本季也在月9演出中的遠藤憲一演薮鑑造,他是大隣署的警部警部補,生活中以工作為優先,曾因為在搜查現場無法離開而無法去看因為意外而死妻子和兒子的最後一面,有著這悲痛過去的他,因為和久能整的相遇,人生將出現很大的改變。

《勿說是推理》2022年1月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