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本耕史主演時代劇《劍樹抄》當水戶黃門與極惡加藤成亮對決


Share


【日劇】09/10:山本耕史主演時代劇《劍樹抄~光圀公與我~》(剣樹抄~光圀公と俺~)。冲方丁小說「剣樹抄」改編,以「水戶黃門」主角徳川光圀的少年事跡為主線,帶領擁有異能的少年集團「拾人眾」,追捕引起日本史上超級火災「明曆大火」的縱火犯。

故事講述年輕的德川光圀(山本耕史)與無家可歸的孤兒了助(黑川想矢)相遇後,被他以木刀使出的必殺劍法所震驚,因而邀請他所屬的秘密組織「拾人眾」。「拾人眾」內全是擁有著優秀特技的孤兒,各以自身的特殊能力進行間諜活動,協助逮捕罪犯。光圀得到「拾人眾」的協助後,全力追捕引發「明曆大火」集團的首領錦冰之介(加藤成亮)。

冰之介同時也是光圀仰慕的佛像製作師吽慶(石坂浩二)的兒子。吽慶也曾為了親手解決墮入惡道的兒子而死,為了打倒冰之介,光圀將與他陷入激戰,同時光圀的妻子泰(松本穗香)也為此向劍豪柳生義仙(舘廣)求助。

《劍樹抄~光圀公與我~》11月5日開始NHK BS Premium金8首播,全8話,主題曲為PYG「花・太陽・雨」。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