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高由里子《最愛》聲優津田健次郎不當黑道改當搜査一課係長


Share


【日劇】09/10:吉高由里子主演《最愛》公佈更多新演員名單,包括佐久間由衣、高橋文哉、奥野瑛太、酒向芳,及聲優津田健次郎。

佐久間由衣演桑田仁美,她的暱稱為「桑子」,作為管轄區刑警在今次事件初次與宮崎大輝(桑田仁美)拍檔,是個過著輕快生活的年輕刑警。高橋文哉演情報屋,在「真田健康」專務後藤信介(及川光博)的指示下,收集關於公司的情報及真田梨央(吉高由里子)的日常舉止。

奥野瑛太演真田政信,他是梨央的哥哥,也是「真田商業服務」的社長,在父母離婚後,他跟隨母親梓(藥師丸博子),梨央就跟了父親朝宮達雄(光石研),因為經常被人與優秀的妹妹比較,他視梨央為競爭對手。

酒向芳演渡邊昭,多年前與妻子離婚後一手養大兒子,是個單親爸爸,但他的兒子於15年前的事件中失蹤,他就一直在尋找其下落。津田健次郎演山尾敦,現為警視廳搜査一課係長,他由派出所工作開始,因為認真進行搜查活動得到好評價而調往搜査一課,成為大輝的上司。他有敏銳的觀察力,得到部下的信賴。

《最愛》10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9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