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octor-Y》回來了!加地面對年老衰退滿島真之介武田玲奈共演


Share


【日劇】09/07:《Doctor-Y》又回來了!米倉涼子主演《Doctor-X 7》準備播放之時,人氣外傳作品《Doctor-Y 外科醫‧加地秀樹》(ドクターY~外科医・加地秀樹~)也決定同期推出新作,讓此作進入第6個年頭。

今次內容講述加地秀樹(勝村政信)雖然長年都對金錢沒有抵抗力被銅臭污染,但有著出色的技術,被稱為「腹腔鏡的魔術師」,但沒想到他竟然接戰力外通告!此外不得不認老的他不斷在手術中失誤,還不幸失戀,跌進人生的谷底,到底他要如何扭轉乾坤?將為此帶來充滿笑點的苦鬥故事。

共演者除了長年從本傳過來客串的城之內博美(內田有紀)、海老名敬(遠藤憲一)之外,還有滿島真之介、武田玲奈、風吹純參演。

當中滿島真之介曾於《Doctor-X 2》中演實習醫生鮎川司,今次他演有錢創業家六車航平,但只剩6個月的生命,不想留下遺憾的他堅持不住院,並指定加地擔任主診醫生。被逼到極限快要倒下的加地,與不放棄希望積極面向未來的六車,兩極的二人將為彼此帶來改變。

武田玲奈演江頭早苗,她是是帝都醫科大學附屬橫濱分院的院長秘書,也是加地的女朋友,在故事一開始因為看到加地頻頻為跌進人生谷底而嘆氣,她就乾脆地拋棄他,投向六車的懷抱,是個「戀愛多多的小惡魔」。

另外手塚通演向加地作出戰力外通告的院長植地正人,小林隆演自己的公司被六車航平擊垮而懷恨在心的成瀨秀成,風吹純演成瀨h的妻子,謎之女鮎子。

滿島真之介表示六車航平是個很複雜的人,演出很困難。他有想過如果是被宣告壽命只剩6個月的話會有甚麼想法,但還是很難想像。他和勝村在8年前曾在舞台劇共演,對方就像大哥一樣,他演的加地秀樹和六車雖然處境完全不同,但「對未來的想法」很相似。希望兩人能以互相鼓勵的期望去演出。

武田玲奈則說導演要她把角色演得自由奔放、純真,又很撩人。早苗是個一直在談戀愛的女生,但她不是看人家是否有錢而挑對象,基本上是個好女孩。相比起對方的條件,她更容易受到對方的個性吸引而愛上。雖然當中的節奏有點快,但還是有看人眼光,她會帶著這意識去演出。

《Doctor-Y 外科醫‧加地秀樹》10月7日晚上8時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02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