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玉木宏主演《所以我殺不了》記者以言語力量阻止連續殺人犯


Share


【日劇】09/01:玉木宏主演《所以我殺不了》(だから殺せなかった),一本木透同名小說改編,曾獲得第27屆鮎川哲也獎優秀賞,故事講述主角一本木透(玉木宏)是太陽新聞社會部的遊軍記者,有天他收到了一封來自震撼首都圈的無差別連續殺人犯的信,內容詳述他的犯行,還指名要一本木在報紙上公開討論。

犯人要求的討論內容是「試試用言語阻止我殺人吧」,並作出了迎的殺人預告,一本木作為記者,決定發揮他的能力,以文字的力量挺身阻止對方。記者和連續殺人犯前所未見的對話,作為劇場型犯罪動搖社會,揭露新聞業界和社會的黑暗面,到底一本木能否用言語阻止命案?他被指名的原因為何?

這是玉木宏在《被盜的臉》後事隔3年再主演WOWOW連續劇,他表示WOWOW的劇有很多電影元素,很容易就會陷入劇中世界。雖然這次是安靜的作品,但會有令人內心及精神動搖的有趣內容。他演的一本木透懷著對過去的後悔,同時一直對報導方式、工作意義、自己選擇是否正確作出自問的記者,活在當下的樣子讓他印象深刻。他說每個人都有面對自己的時候,也認為自己的歸宿、應走之道、自我肯定有時候是必要的,希望觀眾受感受到掙扎著進的一本木所帶來的訊息。

編劇為《華麗一族》前川洋一,導演為《所羅門的偽證》權野元,《所以我殺不了》2022年WOWOW播放,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