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高由里子《最愛》與正義刑警松下洸平黑暗律師井浦新愛恨糾纏 (片)


Share


【日劇】08/26:吉高由里子主演《最愛》松下洸平及井浦新當兩大關鍵男角。故事本身講述真田梨央(吉高由里子)作為年輕社長,成為連續殺人案的重要疑犯,追捕她的刑警正是15年前她的初戀對象,再加上一個為了保護梨央會不擇手段的律師,三人之間將帶出無法預計的故事發展。

今次公開的兩個角色包括宮崎大輝(松下洸平),他在大學時代為田徑部的王牌,居住在梨央的父親作為社監所田徑部宿舍,因為和當時作為宿舍看板娘的梨央相戀。然而之後宿舍內發生了一宗事件,加上梨央開始準備升讀大學,兩人就此分手。經過15年後他們再會,二人分別已成為企業家及刑警,大輝雖然覺得梨央和15年前判若兩人,但仍然被她吸引,命運卻安排他負責她作為疑犯的連續殺人案,讓他心中產生各種糾結。

加瀬賢一郎(井浦新)是梨央擔任社長公司內法務部工作的律師,作為看門犬守護著真田集團,他頭腦精明又很有邏輯,有時會有著笨拙及具有人情味的表情。即小時候失去了父母,靠著自身努力在東大法學部以首席畢業。他一直在梨央身邊輔佐著她,梨央也相當信任他,在此當中他漸漸愛上梨央,在警察與世間的目光投向她時,他決定拼上自己的一切去守護梨央。

松下洸平表示這是一部很有攻擊性的作品。雖然是完全原創的故事,但在當中有不少真實的地方,讓他不得不好地去演出,是一部用半吊子的心態拍不好的作品。不過劇中對白有讓人興奮心動之處,在各方面來說都是讓人看得快樂的劇本。因為這次的角色是田徑好手,為了帶來實感,現在開始要努力去跑步。

井浦新則說看劇本時覺得是有獨特節奏感的懸疑劇,不只是發生了事件,還有與常見懸疑劇方程式不同之處。故事有著很強烈的個性和組成,是看完1話很想快點看下1話的劇集。塚原導演要求大家不只是外在的演出,也要帶出人性及內心部分,在接收導演細心的指導後,他覺得又能嘗試新的挑戰,對此有著快樂及享受的心情。

《最愛》10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