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間宮祥太朗上白石萌歌共演《BANK OVER!》打劫銀行遇上奇妙事件


Share


【日劇】08/25:間宮祥太朗及上白石萌歌共演《BANK OVER!史上最弱的強盜》(バンクオーバー!~史上最弱の強盗~),故事講述主角猿飛佐助(間宮祥太朗)因為無可奈何的原因而決定去搶劫銀行,但他去到時現場已有另一組劫匪在,而且對手看起來超強。

本來他以為計劃就此失敗,但意外地劫匪對人質說要他們討論誰能拿走這筆錢,於是人質們開始進行這奇妙的議論,在此之中漸漸解開各人隱藏的事情,原來大家都有著表裡不一的共通點,有些看起來很兇惡、有些很認真,有人似乎很笨,亦有看起來很窮的人,就在他們表露真正的姿態時,開始了奇蹟的大逆轉。

間宮祥太朗表示看劇本時令人意想不到,讓他一下子就看完了。他演的猿飛佐助是劇情的的中心角色,期待能好好地引導觀眾,為了演好角色,他和導演作出充分討論,透過服裝作延伸想像,不過有些東西不到拍攝現場真的不會知道,劇本就是那麼脫離常理。因為第二次和上白石萌歌共演,所以有著安心感,相信她能盡力去演好角色。

上白石萌歌演巧合地來到銀行而成為人質的律師大木櫻,她在兩組銀行劫匪前就誰能拿走那筆錢作出仲裁。《BANK OVER!史上最弱的強盜》9月19日及26日NTV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