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江口德子赤楚衛二共演《SUPER RICH》孤高社長遇上溫柔學生


Share


【日劇】08/18:江口德子主演秋季連續劇《SUPER RICH》,是她首度在黃金檔主演,也是她首次在富士木10檔演出,共演是因《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而大紅的赤楚衛二,是一部原創作品。

故事講述冰河衛(江口德子)是以電子書為主的初創企業「THREE STAR BOOKS」的社長,全情投入工作,完全不顧私生活。她出生於富裕家庭,人生從未為錢而煩惱,有著錢可以解決任何事的思維,為了取得更多利益而每天不斷努力工作,更因此獲得代表女性創業家的「年度白金女性」獎項。

然而她的背後有著父母在她年幼時雙亡的悲慘過去,因為悲傷她一直封閉內心,雖然有錢但仍然渴望愛。沒有朋友的她唯一能交心的對象是大學時代認識的一之瀨亮,二人聯手成立「THREE STAR BOOKS」並讓公司成長。不過衛為了讓公司壯大不斷奔走時,動搖公司經營的危機接連出現,但她仍然不讓人看到軟弱的一面,孤獨地奮鬥著。

此時公司出現一位專門學生春野優(赤楚衛二),他從充滿愛情的家庭長大,但家族的公司長年經營困難,他為了學會一門手藝而入讀東京的專門學校,其以打工維生。他知道「THREE STAR BOOKS」不問學歷招募實習生後,為了改變人生而決意報名。他有堅強的意志及大膽的行動力,讓衛也感到驚訝,而他溫柔又可愛的笑容,更漸漸把衛冰封的心解凍。渴望愛的孤獨女社長,與充滿愛的貧苦學生,在跨越公司不同困難之中,關係也出現變化。

江口德子表示決定演出的時候,首先留意體力和身體情況,看劇本時從1話開始已有快速的展開,讓她很想早點閱讀下去感到很興奮。因為是原創作品,可以和團隊的眾人一起探索怎樣能更有趣的方法。共演的赤楚有著柔和的感覺,和他說話感到很放鬆,相信能和他共演一部有趣的劇集,希望大家會欣賞。此外今次江口會以關西腔演出,展示兵庫縣出身的她的地道言語。

赤楚衛二則說今次是他從未演過的題材和角色,十分期待新的挑戰,對於能在木10檔演出感到光榮。看劇本時感受到在不斷變化的環境中,以冰河衛為首的登場人物每天全力以赴的姿態。雖然之前看過江口的劇集和電影,但首次見面就覺得她凜然帥氣。他演的春野面對世間的不公平也有「我要抓住光,因為生命是我自己的」的精神,希望大家看到這作品後也能收穫明天的活力。

編劇為溝井英一デービス,過去編過深夜劇《想被治癒的男人》及《將棋飯》等,製作人金城綾香及栗原彩乃,還有導演三橋利行、平野真、相澤秀幸、阿部雅和都曾參與《監察醫 朝顏》系列。《SUPER RICH》10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