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清野菜名坂口健太郎相識30分鐘結婚


Share


【日劇】08/17:清野菜名及坂口健太郎共演《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婚姻届に判を捺しただけですが),消息早於7月公佈,但沒有說明是誰演出,經過1個月終於揭開。原作為有生青春2017年開始在「FEEL YOUNG」連載的同名漫畫改編,至今推出7本單行本。

故事講述大加戶明葉(清野菜名)在「森田設計」當中堅設計師,作為她夢想的職業十分投入,和同事關係很好,以獲得廣告獎項為目標,過著充實的日子。她雖然有戀愛經驗,但對方都是渣男,從來沒有讓她想結婚的人,現在她沒有男友,但從學生時代開始就有一起喝酒的朋友,讓她大愛單身生活,完全沒有結婚願望。

另一方面百瀨柊(坂口健太郎)在廣告公司「秀傳堂」工作,他對工作十分認真,無論上司部下還是客戶都十分信賴他。然而他因為某個原因需要尋找偽裝結婚的對象,在某個聚會中遇上明葉後,立即把她視為對象,只認識了30分鐘就向她求婚!雖然明葉覺得不可理喻,但因為祖母患心臟病,她經營的小料理店陷入危機,在百瀨借出500萬的條件下,答應和他偽裝結婚。

於是二人開始了共同生活,理所當然地不斷起衝突,但漸漸明葉被百瀨的溫柔所吸引,同時百瀨偽裝結婚的理由漸漸曝光,在同一屋簷下的二人,關係會出現怎樣的變化?

清野菜名表示看了原作,在各有條件下持續的偽裝結婚生活中,會出現有點不同的心動感,十分期待二人感覺上的變化。她演的明葉是什麼事都拼命向前走的好女性,她自己也有憧憬她的部分。事隔6年與坂口再共演,因為有著友善的氣氛,不覺得過了那麼久,希望能讓大家在火10時段看到快樂的內容。

坂口健太郎就說他演的百瀨柊是未成熟有點孩子氣的男性,最初不太知道他在想什麼,但他的笨拙和可愛會漸漸出現,請大家期待這點。此外雖然這次結婚是以偽裝之名,但在同一屋簷下二人的身影看起來都很可愛,希望能把他感受到的氣氛在演技中表現出來,會和感覺良好的菜名一起,讓大家看完這作品有「明天也加油吧!」的感覺。

《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由同檔《Oh! My Boss》的田邊茂範編劇,製作人為松本明子及那須田淳,導演為金子文紀及竹村謙太郎,10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3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