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伊野尾慧《准教授・高槻彰良的推察》岡田結實 吉澤悠 志田未來參演 (片)


Share


【日劇】07/09:伊野尾慧及神宮寺勇太共演《准教授・高槻彰良的推察》(准教授・高槻彰良の推察)公開共演者名單,包括岡田結實、須賀健太、吉澤悠,還有豪華的每集嘉賓名單。

故事講述大學生深町尚哉(神宮寺勇太)能聽到別人說謊時帶著奇妙的聲音,因此他避開和人交往過著孤獨人生。在此之中民俗學准教授高槻彰良(伊野尾慧)對他感興趣。尚哉發現高槻的說話中全無謊言感覺很好,同時高槻本身有看過的東西能瞬間全部記住的完全記憶能力,但只對世間的怪異現象感興趣,某天附近的小學出現了和「狐狗狸」(錢仙)相關的怪異事件,不知為何尚哉當上了高槻的助手,與他一起追查謎團的真相。

新公佈角色包括深町的同學難波要一(須賀健太),高槻的兒時玩伴,現時作為刑警支持著他的佐佐倉健司(吉澤悠),高槻研究室所屬大學院生生方瑠衣子(岡田結實)。此外各集嘉賓陣容包括志田未來、山田杏奈、金澤美穗、奥村佳惠、市川由衣、馬渕英里何、鞘師里保、松本若菜。

同時公佈主題曲為「Hey! Say! JUMP」的「群青ランナウェイ」。《准教授・高槻彰良的推察》第1季8月7日富士土11首播,全8話,10月將在WOWOW播放第2季。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