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永山瑛太向井理共演《幕末相棒傳》坂本龍馬土方歲三破天荒合作破案


Share


【日劇】06/18:永山瑛太及向井理主演NHK正月時代劇《幕末相棒傳》(幕末相棒伝),舞台為大政奉還期間的幕末京都,為了搜尋企圖暗殺將軍德川慶喜的犯人,坂本龍馬(永山瑛太)和土方歲三(向井理)受幕府重臣密命,要在2天之內完成。

二人本來是倒幕派及佐幕派的代表人物是敵對關係,但在這情況下漸漸展開合作,齊到薩摩、長州、會津等大藩及公家探索,期間遇上幕末名人包括西郷隆盛、桂小五郎、岩倉具視等,二人將以大膽的推理和一流的劍術,迫近事件的真相。

原作為五十嵐貴久的「相棒」,編劇是《超高速!參勤交代》的土橋章宏。《幕末相棒傳》2022年新年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7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