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伊野尾慧初主演《准教授・高槻彰良的推察》拍檔神宮寺勇太破解靈異事件


Share


【日劇】06/17:「Hey! Say! JUMP」伊野尾慧連續劇初主演,《准教授・高槻彰良的推察》(准教授・高槻彰良の推察)由澤村御影同名小說系列改編,由擁有完全記憶能力的教授與能分辨謊言大學生一起破解謎團。

故事講述8年前某村子的祭典,一個少年晚上跑出家外,在奇怪的藍色燈籠引導下,進入了一個非人者的祭典,自此之後他擁有了分辨別人謊言的能力,成為大學生的深町尚哉(神宮寺勇太)能聽到別人說謊時帶著奇妙的聲音,因此他避開和人交往過著孤獨人生。在此之中民俗學准教授高槻彰良(伊野尾慧)對他感興趣。

尚哉發現高槻的說話中全無謊言感覺很好,同時高槻本身也有看過的東西能瞬間全部記住的完全記憶能力。他只對世間的怪異現象感興趣,某天附近的小學出現了和「狐狗狸」(錢仙)相關的怪異事件,不知為何尚哉當上了高槻的助手,與他一起追查謎團的真相。

劇集將分為兩季,第1季8月7日開始在富士土11播放,全8話,第2季將於10月開始在WOWOW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7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