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黑島結菜《心胸咚咚》井之脇海 飯豐萬里江 原田美枝子 高嶋政伸參演


Share


【日劇】06/16:黑島結菜主演晨間劇《心胸咚咚》(ちむどんどん)公開新共演者名單,今次是主角比嘉暢子(黑島結菜)到東京追逐廚師夢想時所遇到的人。

大城房子(原田美枝子)是暢子工作的東京義大利餐廳的老闆,在料理和飲食文化上擁有壓倒性的知識和人脈,在店內她有如獨裁的君主,成為暢子面前的高牆,但其實她是沖繩移民的2世,和暢子的家人有秘密的因緣。二橋光二(高嶋政伸)是餐廳的料理長,以溫柔的性格及確實的技術帶領著廚房,面對店和房子的危機會挺身而出。

豬野清惠(佐津川愛美)是暢子哥哥賢秀(龍星涼)流浪中遇上的關東郊外養豬場的女兒,二人經常吵架,但她十分努力養豬,有繼承家業的覺悟。豬野寬大(中原丈雄)是清惠的父親,一手養大女兒,對於不斷失敗的賢秀都不發怒十分寬容,他和沖繩意外有緣份,將深深影響暢子的人生。

田良島甚內(山中崇)是暢子青梅竹馬青柳和彥(宮澤冰魚)在新聞社的上司,是有著很強的正義感及知見的記者,經常去暢子工作的餐廳吃飯。平良三郎(片岡鶴太郎)及平良多江(長野里美)是暢子居住橫濱鶴見沖繩縣人會會長及其妻子,他們一直照顧及引導著暢子,因為某些過去事情而和暢子有深入關係。

矢作知洋(井之脇海)是暢子在餐廳廚房的前輩,作為料理人隱藏著野心和才能,雖然對新人的暢子很嚴格,但經過時間成為了暢子重要的伙伴。大野愛(飯豐萬里江)是和彥的同事及戀人,作為記者因為和彥的關係認識了暢子並成為好友,但漸漸發現和彥和暢子的關係太好。金城順次(藤木勇人)在鶴見經營居酒屋,把二樓租出讓暢子入住,大愛沖繩常做沖繩料理。

《心胸咚咚》2022年春天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1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