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白石麻衣畢業後初演出《漂流者》當記者追訪失憶裸男預言家齋藤工


Share


【日劇】06/16:齋藤工主演《漂流者》(漂着者)白石麻衣參演,是她從乃木坂46畢業後首次演出連續劇,她演的新谷詠美是新聞記者,為了挖到獨家新聞而追縱著半年間發生了5次的女童連續殺人事件,因為被稱為「海明威」的失憶男(齋藤工)預言了第6宗同類案件女童被收藏的地方,詠美決定為了揭開他的真正身份而追訪著他,然而她看到他那不可思議能力後,漸漸被他的魅力吸引……

白石麻衣表示非常期待秋元康會描寫怎樣的世界觀,海明威是什麼人她也不清楚,相信觀眾看時也會感到緊張心跳,成為一部能帶來興奮的作品。首次演出新聞記者的她平時很少拿起報紙看,為了今次演出她閱讀了實際的新聞。初次與齋藤工共演,從化妝師口中得知齋藤對健康的意識很高,她個人也想聽他這方面的想法。

《漂流者》7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