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杉真宙主演《我的妄想飯想得到誇獎》為妄想女友做美味料理


Share


【日劇】06/14:高杉真宙主演《我的妄想飯想得到誇獎》(ホメられたい僕の妄想ごはん),故事講述在電機製造商子公司上班的和田理生(高杉真宙)週末會參加樂團,因為過份認真在人際關係方面很笨拙,不受女生歡迎,單身日子長達3000天。為了想被人誇獎,他每天都會做美味的飯,也執著於食材,更會和幻想的女友對話……

原案是樂團「極品下流少女」的貝斯手休日課長的食譜書,和田理生就是他的別名。高杉表示對於能演休日課長感到很緊張,他平時很少做料理,但今次看到他的食譜書,了解料理希望被誇獎,還有料理不只要技術還要妄想,對此很有共鳴,決定為此努力練習,希望可以給大家看到出身的姿態。

主題曲由休日課長所屬樂團「DADARAY」唱出「Ordinary days」,另外每集都會有不同的女演員演主角的妄想女友,《我的妄想飯想得到誇獎》7月10日土25大阪電視台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