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比嘉愛未《我推的王子》白石聖德永繪里瀨戶利樹當遊戲員工


Share


【日劇】06/09:比嘉愛未主演《我推的王子》(推しの王子様)公佈多位共演者名單,包括白石聖、德永繪里、瀨戶利樹、佐野雛子、谷恭輔、藤原大祐,他們都是主角日高泉美(比嘉愛未)當社長的公司「Pegasus Ink」的員工。

古河杏奈(白石聖)是以實習生身份加入的大學生,她和泉美一樣喜歡少女遊戲,二人都是「Love My Pegasus」的粉絲,因此她也很憧憬泉美。她有很高的女子力,更是泉美打算育成的帥哥五十嵐航(渡邊圭祐)的高中同學,並偷偷地暗戀著他。

渡邊芽衣(德永繪里)是設計師,很喜歡2.5次元的演員。作為設計師她很優秀,能表現纖細的感情,但只要她推的演員發生什麼事她都會大哭。有栖川遼(瀨戶利樹)是策劃人員,為人表裡一致,經常有話直說,因此常和航起衝突。此外他很喜歡歷史,假日會進行古城巡禮。

小原麻里(佐野雛子)是設計師,十分投入女性偶像團,她是公司內唯一已婚人士,為人踏實又開朗,成為大家會依靠的姊姊。織野洋一郎(谷恭輔)是工程師,發生什麼事都能保持冷靜沉著,此外為人謙虛也擅於觀言察色,成為四周的人之間的潤滑油,而他

《我推的王子》7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