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室剛參演《秘密內幕》當所長與妻子戶田惠梨香女兒永野芽郁續前緣


Share


【日劇】05/24:室剛與戶田惠梨香及永野芽郁再續前緣!他將在《秘密內幕~ 戰鬥吧!派出所女子~》(ハコヅメ ~たたかう!交番女子~)中演兩位主角藤聖子(戶田惠梨香)及川合麻依(永野芽郁)的直屬上司,派出所所長伊賀崎秀一,他何時看起來都很悠閒,優先考慮如果快樂地工作,在二人有煩惱及失敗時會若無其事地出手相助,比誰都更關心及守護她們。此外他為了進行最低限度工作又無事解決,會把署內所有未解決的案件記在腦中。

室剛與戶田惠梨香在《大戀愛》演夫婦,與永野芽郁在《傻親青春白書》演父女,兩次的關係都讓人感到意外,想不到今次來個「一家親」。室剛表示收到計劃書時,看到兩位部下女警的演員照片時,就感到有點驚訝,就是他作為演員所知的「前妻角色前女兒角色」,不過他說有趣的原作及出色的劇本才是他決定接拍的原因。

《秘密內幕~ 戰鬥吧!派出所女子~》7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