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下智久1年前曾內定演出《龍櫻2》但現在已告吹因為3個理由


Share


【日劇】05/05:山下智久演出《龍櫻2》遇上3重障礙。阿部寬主演《龍櫻2》距離上作16年播出,首集收視14.8%,雖然和上作比跌下約3%,但考慮到當今日劇界的收視水平也算不錯。上作演出的長澤雅美今次以女主角身份再登場,加上首集有另一舊人紗榮子復活,讓大家都期待上作以至現在都是最人氣的山下智久也會登場。

山P本身也對於《龍櫻》十分有感受,他在4月8日於IG更新中提及《龍櫻》重播,表示現時的夢想比當年更大在全力進發,接著在4月25日《龍櫻2》首播當日也在IG說十分期待龍櫻,還問是否比當年稍為成長,看來十分關注,引起粉絲猜測這是為他參演作出的舖排。

不過藝能記者芋澤貞雄表示山P要演出非常困難。《龍櫻2》本來是2020年7月播放,當時已內定山下智久會驚喜演出,劇本中有矢島勇介15年後的人物設定。不過在該劇因為疫情而決定延期後,山P發生與未成年少女喝酒及在飯店共度春宵的醜聞,接著更發展到他離開傑尼斯事務所,於是在劇集重新開拍時已經沒有了他演出的部分。

傑尼斯會向電視台施壓,不能邀請離開傑尼斯的藝人參演日劇,是多年來的公開秘密,特別是非和平分手的情況,例如香取慎吾都要經歷數年時間才能在較弱小的東京電視台再度主演,山P與傑尼斯之間的分手明顯存在分歧,不可能在脫離後數個月就參演。

另一個障礙是傑尼斯有直接參與《龍櫻2》,事務所猛推組合「King & Prince」的高橋海人在該劇演出重要的學生角色,現役傑尼斯偶像與因分歧而脫離傑尼斯的藝人同劇共演是事務所的絕對禁忌,讓山P參演的機會更微小。

最後的問題是導演,《龍櫻2》的3位導演之中,福澤克雄負責過木村拓哉的《GOOD LUCK》《MR. BRAIN》《南極大陸》等,
石井康晴拍過新版《花樣男子》,青山貴洋則有《GRAND MAISON東京》《黑色止血鉗》,三人過去多次與傑尼斯藝人合作,為了保持與傑尼斯關係,不會冒險觸及山下智久參演的事。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79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