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白石萌歌初主演宫部美幸《所羅門的偽證》日影韓劇後首度日劇化


Share


【日劇】05/03:上白石萌歌連續劇初主演,《所羅門的偽證》(ソロモンの偽証)由宫部美幸人氣同名小說改編,是構思15年執筆9年的超大作,銷量超過300萬冊,曾於2015年改編成兩部電影,2016年改編成韓劇。原作以1990年代的公立中學為舞台,今次則會因應社交網絡的普及,把舞台改為現代的私立高中。

故事講述某個聖誕節的早上,主角藤野涼子(上白石萌歌)的同學柏木卓也被發現倒在積雪的校園內,警察包括涼子的父親來到學校進行調查,得出他是自殺的結論。不過此時出現了一封匿名信,寄出者表示自己目擊柏木被殺的經過,兇手是和死者有衝突的同學大出俊次、橋田佑太郎、井口充。

因為這封信,本來趨向平息的案件引發軒然大波,媒體和社會輿論紛紛追擊案件探求真相,校方亂作一團,家長會議論紛紛,混亂中新的犧牲者接二連三出現,家長們紛紛自保,希望自己的孩子不再被牽涉其中,但涼子決定追查柏木死亡背後的真相,為此展開了前所未聞的「校內裁判」。

上白石萌歌是2012年在WOWOW的《分身》女優出道,9年後在同台作品初主演,她表示感覺有如回到原點,能以這種方式回歸WOWOW十分高興。電影版公開時她有到電影院看,還記得受到同世代演員的刺激,今次得到演出邀請,希望可以為這作品帶來新風格。藤野涼子比誰都更有責任感,一個人背負著很多。今作設定和原作不同,年齡設定為高中生,會帶著高中生的微小纖細糾結意識去演出。

《所羅門的偽證》由2017年改編宫部美幸另一小說《樂園》的幕後團隊負責,會作為WOWOW開台30周年的記念作,2021年秋天播放,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