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鈴木梨央倉科加奈共演《生命的接力棒》高2少年懷孕面臨生命決擇


Share


【日劇】04/27:鈴木梨央及倉科加奈共演紀錄劇《生命的接力棒》(命のバトン~赤ちゃん縁組がつなぐ絆~),以少女懷孕及領養嬰兒為主題,帶出社會的問題。

主角櫻田結(鈴木梨央)高中2年級就懷孕,但因為沒有人可以相談感到絕望,偶然遇上兒童相談所的兒童福祉司成瀨千春(倉科加奈),對方讓她去接受婦產科檢查,因為已經懷孕22週過了墮胎的時期,結的母親早苗(田中美里)作為單親媽媽及介護士一手養大結,對於女兒的情況感到茫然自失。

在這當中千春除了照顧結的感受,也為她帶來不同的選擇,其中一個是把嬰兒交給別人領養,在裁判所的審判下讓領養者和嬰兒成為法律上的親子。早苗對於絕口不談懷孕經過的結感到束手無策,其實是結不想她的交往對象翔太(鈴木宗太郎)退學。然而之後翔太失去聯絡,產子的日期又逼近,結會作出怎樣的選擇?

這部作品以防上兒童被虐待死遺棄死的「新生兒特別養子緣組」為題材,除了劇集的內容,還會加入真正領養家庭無可替代的影像,帶出不同的家族形式。其他共演者包括中村靖日、平野宏周、みのすけ、伊藤友乃等。《生命的接力棒》今年秋天BS1播放,單集100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8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