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AV帝王2》恒松祐里參演當傳說巨乳AV女優及山田孝之妻子


Share


【日劇】01/13:山田孝之主演《AV帝王 第2季》(全裸監督 シーズン2)公佈恒松祐里參演當AV女優!童星出身的她今年22歲,曾在日劇《朝5晚9》《滅息之冬》等演出,今次她將演現實中的傳說AV女優乃木真梨子,原本是KANEBO化粧品美容部員的她,1990年投身AV界加入村西透的鑽石影像,被村西形容為「讓給其他人公司就會破產」十分重要,結果她1992年從AV界引退後就被村西私有化成為其妻子,並育有1兒。

恒松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感到非常驚訝,有著很多的煩惱,但相比起害怕到想逃避她更想去做,結果就此決定。她的角色是作品中罕見擁有普通個性,就有如一張白紙。在拍攝現場與山田演對手戲時,有出色的劇組進行拍攝,並得到兩名導演說OK,讓她感到十分快樂,希望大家會關注這部作品。

《AV帝王 第2季》2021年Netflix世界配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9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