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鈴木伸之主演《小子愛找茶》不良少年加入茶道部求平靜生活


Share


【日劇】12/14:鈴木伸之主演連續劇《小子愛找茶》(お茶にごす。/港譯:衰仔煲燶茶),《我是大哥大》西森博之同名漫畫改編,鈴木本身也在《我是大哥大》真人版演出,今次的角色也是不良學生。

故事講述主角船橋雅矢(鈴木伸之)在初中時代是人稱「惡魔阿雅」的超兇狠不良少年,進入高中後因為希望脫離不良的修羅之道,過上平靜的校園生活,於是加入茶道部,透過了解茶道及和茶道部成員的交流漸漸改變,然而因為過去的惡名,總會有人上門找他算帳,到底他能否從暴力畢業,得到平穩的日子?

其他角色包括瀨戶利樹演山田航,自小學就和雅矢成為朋友,和他一起加入茶道部。萩原みのり演淺川夏帆,作為茶道部成員為人頑固但關心別人。久間田琳加演姊崎奈緒美,她是茶道部部長,很有禮儀心胸寬廣,認為要相信別人,所以邀請了人見人怕的雅矢加入。

《小子愛找茶》2021年東視播放,在此之前將於3月5日率先在 Amazon Prime Video 一口氣配信12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