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菅野美穗主演《明日的餐桌》與高畑充希尾野真千子當破滅母親


Share


【日影】12/10:菅野美穗10年來首度主演電影,高畑充希、尾野真千子豪華共演《明日的餐桌》(明日の食卓),椰月美智子同名小說改編,以3個孩子都是小學3年級,名字發音皆為「石橋ユウ」的女性為主角,她們居住的地方和環境截然不同,各自遇上不同的命運。

石橋留美子(菅野美穗)43歲,曾作為自由寫手的她現在育有兩個孩子,包括10歲的悠宇。她的丈夫豐是個自由攝影師,留美子一邊養育著踏入反叛時期的孩子,一邊以回歸工作為目標。

石橋加奈(高畑充希)30歲,住在大阪的她已經離婚,帶著年輕時就誕下的兒子勇,作為單親媽媽從事非正規的工作,一邊被時間追迫,一邊為了兒子而堅強地生活。

石橋愛美(尾野真千子)36歲,住在靜岡的她是專業主婦,比她年輕的丈夫太一在東京工作,兒子優今年10歲是個優等生,看起來是個十分自由又幸福的母親。

三人在養育「石橋ユウ」之中過著忙碌但幸福的生活,但因為一些微細的事,讓她們的生活漸漸崩潰,並因為焦躁無意識地向孩子發怒,甚至出現虐待的情況,到底這三個石橋家會出現怎樣的命運?

《明日的餐桌》由瀨瀨敬久執導,2021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2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