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篠原涼子主演Netflix劇《金魚妻》當不倫人妻將有突破性愛場面


Share


【日劇】12/10:篠原涼子主演Netflix日劇《金魚妻》,黑澤R連載中同名漫畫改編,現時已經突破220萬部。故事講述平賀櫻(篠原涼子)因為某事故面放棄了夢想,與經營美容院的丈夫結婚,作為專業主婦,她住在鄰近下町的高層公寓頂樓,過著誰都羨慕的奢華生活。

雖然丈夫曾經很愛她,但婚後開始對她施以言語及身體的暴力,無法從那個家離開的櫻,覺得自己就像在魚缸中游泳的金魚。某天她因為飼養金魚而結識一名男子,之後就越過了界線展開不倫。到底她為什麼會這樣做?

篠原涼子表示收到邀請時,因為是她從來未演過的角色,很想挑戰而接受了。她在家也有和孩子一起看Netflix,對於自己能在這平台演出感到高興。在新的生活模式之中,相信可以透過這部作品傳達不變的想法。

製作人中野利幸則表示原作除了女性的纖細心情,關於色情的描寫也很吸引,在地上波很難影像化,但和Netflix合作則可以不用在性描寫上猶豫進行挑戰,相信能起出色的化學反應。

《金魚妻》2021年Netflix世界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1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