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世界第一豪斯登堡燈飾展開帶你進入歐洲小鎮的白銀世界 (片)


Share


【景點】世界第一豪斯登堡燈飾展開!位於長崎的豪斯登堡相信很多人都認識,其實該處最強是燈飾,已經連續8年成為全日本燈飾排行榜第1位,更以1300萬顆燈成為世界最多,相比之下東京的數十萬顆規模只是小兒科!

今年「光之王國」燈飾已經於11月1日展開,本來豪斯登堡就是歐風的建築,配合燈飾讓你有如置身歐洲聖誕小鎮。主打是阿姆斯特丹廣場的「白銀世界」,以白色的燈飾為壯麗的教堂及15公尺高的聖誕樹帶來有如雪景的漂亮,另外園內最大的庭園就以藍色的燈帶來像海中的波濤洶湧。

豪斯登堡「光之王國」由現在起至明年5月5日,長達半年的時間,有機會可以等到疫情消退。如果你下個目標是九州,考慮一下感受這個No.1燈飾,我已經去過日本第2的「名花之里」,下個目標就是這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6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