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野島伸司放下日劇進軍動畫!不甘受劇集限制尋找更高自由度


Share


【動畫】10/09:野島伸司放下日劇進軍動畫!以人氣作《高校教師》《同一屋簷下》編劇及《沒有家的女孩》企劃等作成為大熱創作人的他,首度挑戰動畫,在原創作品《WONDER EGG PRIORITY》(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擔當原案及編劇,內容是10代少女帶著煩惱和不安,在糾結中成長的故事,就是他擅長的群像劇。

野島伸司近年在民放黃金檔的編劇很少,近10年只寫了3部,對上一部是《高嶺之花》,反而深夜劇及網絡劇較多,原因是他對於有相對較多規則要守的民放劇陷入無法執筆的狀態,他說過寫的東西希望像有翼那樣的感覺,想尋找自由度較高的地方,就在此時NTV提出動畫界是適合他可以讓他發揮的地方,於是得到他的答應。

動畫導演為新銳的若林信,製作為《約定的夢幻島》CloverWorks,《WONDER EGG PRIORITY》2021年1月NTV播放。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3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