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七人秘書》公開木村文乃廣瀨愛麗絲菜菜緒大島優子等秘書扮相


Share


【日劇】09/22:木村文乃、廣瀨愛麗絲、菜菜緒、沈恩敬、大島優子、室井滋、江口洋介共演秋季連續劇《七人秘書》(七人の秘書)公開其中5名秘書的扮相。

首先是望月千代(木村文乃),她是東都銀行常務的秘書,另外照井七菜(廣瀨愛麗絲)是同一銀行的行長秘書,二人都是穿上黑色套裝,胸前戴上銀行的襟章。長谷不二子(菜菜緒)最特別,因為是警視廳警務部長秘書,所以穿上女警的制服。風間三和(大島優子)及朴四朗(沈恩敬)分別作為飯店集團千金及大學醫院院長的秘書,都是黑色套裝上陣。

這照片是於一個悼念故人的會場中拍攝,那裡雲集政經界的重要人物,陪伴出席的她們一邊聽著老闆們流於表面的對話,一邊忍受著性騷擾的言行,有著複雜的感情和表現。至於在那裡出現的大人物,相關演員將於之後發表。

《七人秘書》10月22日朝日木9首播,初回擴大SP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6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