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宮野真守主演網絡劇為吃炒麵不斷輪迴解決重重難關超爆笑 (片)


Share


【日劇】07/15:聲優宮野真守主演「日清炒麵U.F.O.」的網絡劇「吃U.F.O.的時空跳躍」(U.F.O.たべタイムリープ),內容是宮野演的上型族到超市買「日清炒麵U.F.O.」,注入熱水等3分鐘後吃,快等到時部長卻抓著他的錯失在罵,吃不到麵的他抓狂下回到3分鐘前的世界,為了避免慘劇重現,他立即向部長道歉,不料接著是兩個女同事向她告白的修羅場。

再次回到3分鐘前的他,努力解決之前出現的問題,但又有更多的難關出現,包括社長、拳手、路人、哥哥、喪屍……到底他最後能否吃到U.F.O.?劇集於YouTube配信,得到大量好評,大家都讚宮野演得超有趣,看完就想買U.F.O.來吃。在此送上全劇: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6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