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江口洋介主演《向天使請求》與上白石萌歌協助完成臨終者遺願


Share


【日劇】03/31:江口洋介主演《向天使請求》(天使にリクエストを),共演包括上白石萌歌、志尊淳、板谷由夏等。故事講述主角前刑警島田修悟(江口洋介)與助手小嶋亞花里(上白石萌歌)經營偵探事務所,但完全沒有幹勁,某天一位有錢的老婆婆來進行奇怪的委託。

這位老婆婆佐藤和子(倍賞美津子)在入院時認識了快死的大松幹枝(梶芽衣子),聽了她人生最後的願望,希望把她帶到某個地方。和子不在意金錢,派出幹練熱血護士寺本春紀(志尊淳)去讓島田協助,並說希望今後持續協助完成別人最後願望的活動。

島田過去曾因為工作而讓兒子死亡及妻子時惠(板谷由夏)離開,因此而不當警察,帶著懷疑的他決定接受這委託。之後在他和患者的接觸之中,漸漸找到重新面對自己過去的道路,然而這活動內裡隱藏著秘密,當中與和子本身的人生最後願望有關。在面對出身成長各異的4名委託者中,帶出面對死亡時,對人生意義的疑問。

《向天使請求》由大森壽美男原創編劇,6月6日NHK土9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