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織田裕二《無照律師2》吉田鋼太郎演不擇手段危險律師大奸角


Share


【日劇】03/16:織田裕二《無照律師2》(SUITS/スーツ2)公佈吉田鋼太郎參演,其角色上杉一志是「幸村・上杉法律事務所」的共同代表上杉一志,表面上優秀又謙虛,有實績又得到大家的信賴,還是個愛妻家,然而內裡是為求目的不擇手段,為了私慾而而利用事務所的危險男人。在第一季他為了妻子的病而長期休息,今次他復出將對甲斐正午(織田裕二)等事務所的人作出威脅。

這是吉田在2016年《有喜歡的人》4年來首演月9,他表示能和織田裕二及鈴木保奈美共演十分高興。他的角色在原版美劇有相當強的奸角印象,但在和織田對話及看過劇本後,覺得他不是單純的奸人,如果只是演出常見的奸角並不有趣,所以會稍為增加其內容。上杉本身有很多過去及理由,在劇本有詳細寫明,是個很深入的角色,織田在熱場也熱心地說明。

同時公佈了新版的海報,原本背向鏡頭的上杉轉身過來,主要角色終於全部曝光。《無照律師2》4月13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