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田中圭演天才科學家!《螺旋的迷宮》與刑警安田顯拍檔破案


Share


【日劇】02/12:田中圭主演春季連續劇《螺旋的迷宮~DNA科學搜查~》(らせんの迷宮 ~DNA科学捜査~),原作為夏綠及菊田洋之的漫畫「螺旋的迷宮—遺傳基因搜查—」,由天才科學家、熱血刑警、科搜研美女合作挑戰奇案,帶出基因搜查中人類的黑暗。

故事講述主角神保仁(田中圭)是聖螺旋大學醫學部細胞醫療學科基因解析學研究室所屬的准教授。他作為DNA的專家,是能在腦中記下32億個基因順序的天才,他基於個人興趣製作DNA資料庫,埋頭於DNA的研究,常常進行超越常規的行動,四周都視他為怪人。

另一邊安堂源次(安田顯)是警視廳搜査一課七係安堂班主任,他是個熱血刑警,從心底討厭犯罪,認為搜查最重要的是經驗和直覺。他和神保相反,是個真性情充滿人情味的昭和刑警,常被怪人神保所耍弄。此外還有科搜研的美女亂原蘭。

某天東京出現遺體有「X」痕跡的殺人事件,本來案件是由安堂負責,但他被排除在搜查之外。因為他的妻子也是被類似的手法所殺,他覺得可能是同一犯人所為,所以他瞞著搜查本部去找天才科學家神保仁協助。雖然神保對於破案全無興趣,安堂也被他的奇特言行搞得頭痛,但漸漸二人開始合拍,進行孤獨的搜查,發現搜查本部沒有留意的「某個痕跡」,但同時這個「殺人鬼X」繼續犯案,到底他們能否破案?

這是田中圭首度單獨主演黃金檔連續劇,也是首次和安田顯共演。田中表示看劇本時就感到興奮,從現在起會與安田等共演者一起創作新的故事。作為金8的劇集,希望能拍出讓大家投入而忘記吃晚飯的作品。他過去演的角色都是普通平凡,今次演天才最初感到有點困惑及害羞,但自己也覺得能化身為神保教授很好,期待與觀眾一起每星期解決案件。

安田顯就說演刑警一直都很興奮,像安堂這樣的角色也很期待在現場演出當中的人情味。初次和田中圭共演覺得高興又光榮,很期待之後和他的合作,期待與他及其他工作人員拍出能讓觀眾感到快樂的劇集。

《螺旋的迷宮~DNA科學搜查~》編劇為《GRAND MAISON 東京》黑岩勉,《絕對零度》系列酒井雅秋,還有福田哲平。4月份東視金8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