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阿蘇神社地震後7年終於復活!神社人員以至當地居民皆喜悅 (片)


Share


【景點】阿蘇神社地震後7年終於復活!2016年4月的熊本地震中,阿蘇神社受到嚴重破壞,國家指定重要文化財產的樓門倒塌,2017年11月把樓門解體,2019年8月開始重建,利用現場留下的材料,使用了木工技術最高難度的「扇垂木」方式重建樓門,2020年7月把完成的照片印在圍布上成為話題。

原本工程預計要10年,但結果在地震後的7年8個月就完成,12月7日當地舉行了「竣功祭」慶祝完工,不只是神社人員,熊本的居民以至神社前商店街都非常高興,他們表示這天終於有了能回到普通生活的感覺。大家下次去九州時,去這家復活的神社,為災後復興出一分力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985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