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犯人旗標》第8話 (7.0分)


Share


手塚夫妻以時光至上的客人登場,手塚翔太(田中圭)說自己是炊飯器丈夫的粉絲,給他擁抱表示支持。對於這類型的客串是蠻平常心的,因為通常不會對劇本有什麼作用,就是看到了而已,驚喜感沒超過三秒鐘。

雫石千春(小松利昌)這個名嘴幾乎每集都會在節目上談論凌介的事件,屬於馬後炮性格,不知道他會不會走出攝影棚和其他腳色碰面。二宮的客訴魔人,我也期待本人露臉的那一天。

山田元哉(柿澤勇人)受菱田朋子(櫻井雪)指使製作了一件10號球衣。菱田家裡藏的秘密一點線索都不給,讓我有點不耐煩,會是凌介的兒子(這麼簡單)?

二宮遭黑衣人襲擊,對方念了7856,最後被橘阻止,但二宮說不要報警,這個邏輯也令我想不通,她真的很為凌介著想,這麼貼心的部屬讓我不得不想偏,也越來越喜歡芳根京子的演技,可愛和認真總是切換自如。

謎樣女子參加了一個宗教(邪教?)聚會,交出了自己的手機,內裡都是充先生的錄音,內容是說看到她在路口推了某人一把,某人應該是指凌介。個人猜想,假設謎樣女子就是客訴魔人的話,這樣連結自認蠻不錯的,因為目前為止只有她喊出要凌介去死,就剩下綁架的動機了。

菱田太太說真帆曾找她訴苦關於不倫的心情,甚至還找到DNA鑑定報告!這時候另一張照片又在網站上流傳了,是林和真帆進出飯店房間的照片,凌介這下綠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50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