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12/04:日本嚴寒關東變雪之世界,電梯按鈕工場「1000按鈕放題」SNS大熱,京都八瀨紅葉櫻花雪霜共演,教你如何拍攝京都嵐山祐齋亭水鏡紅葉,奈良公園水谷茶屋與小鹿一起喝茶賞紅葉


Share



【美食】KFC無座位小型店初次登場!針對疫情中外帶外送強大需求 (片)

【美食】KFC無座位小型店初次登場!千葉縣君津市11月25日開設KFC首家「迷你得來速店」,和過去的得來速店相比,店舖面積和員工數量減少30%,主要是因為疫情中外帶的需要大增至70%以上,於是決定針對這些客人而強化只提供外帶和外送服務的小型店,預計至2023年度會推出129家同類型店,也許大家再到日本的時候,已經滿街都是這樣的店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景點】USJ巨型聖誕樹復活!為防疫搬到廣場中央白天已開始亮燈 (片)

【景點】USJ巨型聖誕樹復活!大阪日本環球影城11月26日開始聖誕節活動,早一晚向傳媒關係者公開,當中包括不同角色給小小兵穿上聖誕裝束跳舞,重點是每年最注目的巨型聖誕樹復活,去年USJ因為疫情關係取消了聖誕樹,終於事隔2年復活,為了避免遊客密集,聖誕樹轉移至廣場中央,空間廣闊360度都能欣賞,另外因為亮燈一刻會讓遊客聚集,今年由白天就開始亮燈。USJ聖誕活動至明年1月10日。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住宿】希爾頓最頂級飯店即將進軍日本落戶大阪梅田北新開發地區 (片)

【住宿】最頂級飯店即將進駐梅田北2期!JR大阪站北側原本作為貨物站的地區「梅田北調車場」,被認為是大阪最後的一級地段,2013年改建開發「梅北1期」有「GRAND FRONT OSAKA」等商場開業人流超強,旁邊的「梅北2期」現正動工,預計於2024年夏天開業。

當中最注目是世界級連鎖飯店「希爾頓」旗下最高級品牌「華道夫-阿斯多里亞」將在此首度進軍日本,預計房價會是大阪最頂級,以包括海外的商務客及富裕遊客為目標,預計2025年開業。另外同集團另一中價精品飯店「Canopy by Hilton」,還有由阪急阪神集團經營的另一飯店都會落戶梅北2期。

希爾頓負責人及當地房地產公司代表表示,大阪是海外遊客的一等地區,在疫情結束後預計會有大量需求,加上2025年大阪關西萬博,預計當地旅遊相關的事業將會加速發展。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天氣】北海道超大雪!美瑛變白色世界多處降雪破紀錄車房生意暴增 (片)

【天氣】北海道破紀錄大雪!11月24日開始當地不斷下暴雪,大家熟悉的美瑛11月已經變成純白色的世界,幌加內町24小時內下了65公分的雪破紀錄,居民表示2天已經下了超過1公尺的雪很強。因為下雪加上很多車趕不及換雪地裝置,各地都有車子在冰面打滑而發生的意外。

另一方面東北也下大雪,岩手縣宮古市錄得38公分的雪,是11月史上最多,福島縣豬苗代町的滑雪場24日開始滑坡完全舖滿雪,滑雪場經理表示雖然已經為滑雪季節進行準備,但也想不到11月下那麼多雪,該滑雪場前年積雪不足,去年遇上新冠肺炎,生意都很慘淡,他們對今年的營業充滿期待。

此外突然下大雪也讓車房非常繁忙,因為24日開始宮城縣山區下雪,仙台市的車房出現換輪胎潮,客人最少要等1小時。另外有店表示收到大量預約換輪胎的電話,現在已經滿至12月。東京首都圈每年12月都會進入換輪胎高峰期,該地的車房已呼籲大家盡早行動。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活動】富士山馬拉松事隔2年復辦 跑手於藍天紅葉白富士絕美景色中奔馳 (片)

【活動】富士山馬拉松紅葉中開跑!富士山馬拉松去年因為疫情停辦,11月28日事隔2年復辦。這馬拉松由富士山登錄世界遺產開始,今次是第10屆。為了防疫,參加人數削減一半至5000人,另外只限日本國內跑手參加。這天雖然河口湖畔很冷,但天氣放晴,加上有雪化妝的富士山及湖邊的紅葉,讓跑手可以一邊跑一邊欣賞絕美風景。未來你有興趣參與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57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