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11/27:圓滾滾倉鼠吃東西爆可愛100萬人欣賞,柴犬團子圍爐美味登場,京都御苑染紅秋意濃,日本氣溫再破新低札幌函館初見結冰,東京昭和記念公園銀杏大道黃色地毯


Share



【景點】東京昭和記念公園銀杏大道黃色地毯及疏落人潮帶來絕美風景 (片)

【景點】東京昭和記念公園銀杏大道現場!東京有兩大黃葉名點,一個是市中心的神宮外苑,另一個是稍偏遠的國營昭和記念公園,前者是大馬路兩旁,後者是公園,各有特色。現時昭和記念公園的紅黃葉已經見頃,首選當然是種了98棵銀杏樹的黃葉大道,銀杏葉子舖滿地面就像黃色的地毯,因為疫情關係沒有海外遊客,人少到拍攝婚紗照也可以,亦有人在寫生,實在寫意。當地的紅黃葉可欣賞至11月底,只恨我不是身處日本,明年開關的話,保證人潮是這影片的10倍以上……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天氣】日本氣溫再破新低北海道跌至-8.7度札幌函館初見結冰 (片)

【天氣】日本氣溫再破新低!11月18日北日本出現寒流,讓當地氣溫急跌。當中北海道陸別町以-8.7度打破本季的最低記錄,此外東北的盛岡、青森、山形、仙台都創下本季最低氣溫。另一方面札幌、函館、盛岡也觀測到初結冰,是有觀測以來最遲的記錄,也是代表地球暖化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景點】京都御苑染紅秋意濃!地方大人不多讓你舒適悠閒欣賞紅葉 (片)

【景點】京都御苑染紅秋意濃!京都御苑相信很多人都認識,那裡曾為天皇的居所,之後以完全預約制方式開放,到了2017年改為可直接進場參觀。那裡無論是櫻花和紅葉都是名點,因為作為皇室專用地,地方很大十分寬敞,又有古建築及日式庭園,配合現時已經到最漂亮時期的紅葉,加上沒有海外遊客,是最舒適悠閒的紅葉名點。未能親身前往的我們,在網上欣賞一下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柴犬團子美味登場!只要暖爐出現點火聲就立即圍聚超溫暖 (片)

【趣聞】柴犬團子美味登場!影片中可以看到四團啡色東西擠在一起十分親密,細心一看原來是四隻柴犬,牠們聚集的原因是「暖爐」,因為北海道冷暖溫差大,在冬天的時期就會看到牠們圍在暖爐邊取暖,有如「柴犬團子」。牠們平時各有各的空間,但聽到暖爐點火的聲音就會圍過來,最長會達20分鐘,相信誰看到這樣的光景都會覺得很溫暖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圓滾滾倉鼠吃東西爆可愛100萬人欣賞關鍵是慢速拍攝 (片)

【趣聞】倉鼠慢速吃東西爆可愛100萬人欣賞!這隻倉鼠名為「ましろ」,一如其名是純白色,牠躲在廚房紙的紙筒內,圓滾滾的樣子瞇起雙眼在吃東西,超級可愛到在推特有超過100萬次的播放!當中關鍵是「慢速拍攝」,因為倉鼠吃東西的速度快到有殘影,慢速的話反而讓人覺得牠吃得很悠閒滋味,你有興趣的話也試試這一招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48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