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犯人旗標》第4話 (7.5分)


Share


針對箱屍男孩問題大家落荒而逃,記者會草草結束。不懂這樣的安排,完全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啊!不清不楚反而更容易捕風捉影,雖然是警方再三交代要保密,但個人也有權利捍衛自己的清白。結果凌介被要求停職。

受記者會的影響,一堆父母來到警局確認失蹤的小孩。這個箱屍男孩的身分至今沒有進度,也缺乏劇情補充,難道要衍伸案外案?

河村俊夫(田中哲司)也有動作了,要求同事們以要找出真兇的方向來報導。劇情安排男主角的好友是週刊總編輯,我認為是滿關鍵的腳色,要嘛是正義使者幫忙洗清嫌疑,要嘛個人利益優先,只是目前還讀不到訊息。

鄰居菱田朋子(櫻井雪)又熱切來關懷凌介,甚至來幫忙做菜。看來她很愛慕凌介,那和足球教練是?熱心過頭就有嫌疑,但是太有嫌疑的通常也不是真犯人。真犯人目前應該還是無害演出中。

橘一星(佐野勇斗)發現散布月台照片和高中生女鞋消息的帳號是同一個,叫密西西比紅耳龜,大家猜測或許和洩漏箱屍消息的是同一人。月台照片是關鍵,因為拍照日就是案發當天,勢必已布局好要陷害凌介,就是真犯人!

晚間凌介家裡突然飛進一顆足球,是和兒子相良篤斗(小林優仁)有關的線索。相較之下相良真帆(宮澤理惠)的線索最少,只有一只婚戒而已。菱田的兒子驚覺家裡有秘密,難道是媽媽在家裡藏了人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36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