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的灰姑娘》第9話 (7.5分)


Share


帶殼的毛豆味增湯就算了,餃子裡還有玉米麥片!早梅的暗黑料理讓壹成難以下嚥,改口問起她和成吾的談話內容,順勢問早梅的心意,早梅仍是吞吞吐吐的態度。壹成突襲發問可以抱妳嗎?早梅感到莫名其妙卻又答應,這裡有點看不懂她的想法,總之壹成抱緊處理啦!

趁旅館沒有生意不忙的時候大家做起大掃除,早梅擔心起旅館營運狀況,藤田明美(友近)說老旅館總是會歷經很多風雨,分享悅子夫人的叮嚀:不必考慮太多,做現在我們能做到的。這句話早梅聽進去了。

成吾打電話給菊乃,她以為是來求情,殊不知成吾決定斷絕所有往來,也不怕菊乃公開兩人過去的關係,還警告她不要傷害任何人,否則他會訴諸法律,最後告誡菊乃不要再重蹈覆轍。剩下一集,菊乃有機會洗心革面嗎?

山之井(畑芽育)向早梅坦承自己喜歡壹成,在實習即將結束的最後一天,鼓起勇氣告白了。壹成表示自己還在等早梅的回復,所以他無法接受山之井的告白。一個是即便知道勝算不大還是勇敢告白,另一個是好好地說明清楚拒絕別人的好意,這兩位年輕人真是典範。

早梅從山之井那邊拿到勇氣了,意外這位工讀生是這樣的效果!年輕人的衝勁是會感染的,很不錯的一個催化劑!早梅來找成吾,坦白了自己的心意,成吾雖不願意但也得接受,說出:我弟弟拜託你了。成吾的轉變也相當不容易,不論是面對菊乃的威脅或是早梅的心意,就是得割捨。

早梅回到家準備向壹成表白心意,但遲遲等不到他回來。壹成這時把菊乃找出來談判,要她離開這座城市,膽敢再傷害早梅就會把她大卸八塊,菊乃卻說她這一切的安排都是要讓早梅傷得更深,她越痛苦自己就越快樂。壹成憤怒地揪起菊乃的領口,怎知下一秒壹成當場倒地!原來是好久不見的電擊器,吱吱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84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