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26:新田真劍佑主演好萊塢版《聖鬥士星矢》,松本潤主演《隔壁的和良》當遊川和彥筆下半調子暖男,《勿說是推理》伊藤沙莉當新人刑警,小松菜奈坂口健太郎雙主演《餘命10年》,寺本莉緒戰鬥力拔群G杯巨乳寫真


Share


【日劇】矢作穗香《時尚房子品評家時尚子2》栗原類小關裕太等10男被毒舌批評

【日劇】09/22:矢作穗香主演《時尚房子品評家時尚子》(おしゃ家ソムリエおしゃ子!)第2季公佈10名男性對隊陣容。該作首季於2020年7月推出獲得好評,講述主角耶格時尚子(矢作穗香)是時尚一族「耶格家」的獨生女,自小接受與時尚相關的英才教育,因而成為「時尚房子品評家」,她要找住在她認可足夠時尚住宅的理想男性,但每次去男生的家都會毒舌地批判。

今次公佈的就是時尚子批判其住宅不夠時尚的男性們,包括熱愛昭和年代的仁保雨蝶(伊藤旭輝),名字諧音是古書聖地神保町,不隨波逐流有著獨自價值觀的束水雷(栗原類),名字諧音是難以捉摸,搞笑藝人小門建太郎將在自己的家裡演回自己,帥哥經營者石際高目(小關裕太),名字諧音是志向高遠,性慾旺盛的露營愛好者本能寺正直(SWAY)。

抱著超合理主義的六田木來(藤森慎吾),名字諧音是不喜歡無謂的事。主角在交友程式中認識的醫生相武獨太(本多力),名字諧音為我是醫生,以時尚的家為傲的愛野我也(松尾諭),名字諧音是我可愛的家,Vocaloid 音樂製作人Kabuse(三浦獠太),過份喜歡美國的雨里完(森永悠希),名字諧音是美國人。

《時尚房子品評家時尚子2》10月8日東視金25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和田家的男人們》首支預告相葉雅紀佐佐木藏之介當媒體人父子 (片)

【日劇】09/20:《和田家的男人們》首支預告片,相葉雅紀、佐佐木藏之介、段田安則演三代父子已經很特別,他們還是齊當媒體人,分別以網路、電視、紙媒為出主,在同一屋簷下帶出家庭及媒體的問題,快70歲的編劇大石靜還真是越老越創新突破!大有機會成為本季的優質黑馬,你有興趣嗎?10月22日朝日金11首播。

如看不到以下影片,請按此直接觀看原片

 


【日影】室剛初主演《My Daddy》隨口問小栗旬對方立即答應演偵探 (片)

【日影】09/23:室剛電影初主演《My Daddy》(マイ・ダディ)有小栗旬參演。他的角色長崎亮太是個偵探,主角御堂一男(室剛)為了救患上白血病的女兒而決定尋找她的生父,於是前往亮太的事務所,他將成為掌握故事關鍵的人物。

關於今次演出,室剛表示和導演提起什麼人符合偵探的的形象,他就說是小栗,對方說很好,之後他隨口問小栗要不要演電影,有個像這樣的角色,對方就立即說「當然,請讓我演」,只是試試一問卻得到答應,讓他感到很高興。小栗旬則說作為室剛初主演作品,檔期能配合都想演出,能看見室剛看起來很苦惱的樣子,是相當好的經驗。

《My Daddy》9月23日公映,同時公開加入小栗旬的新版預告。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高田夏帆戶塚祥太雙主演《凛子小姐想試試》帥哥美女簽約破處

【日劇】09/21:高田夏帆及戶塚祥太雙主演《凛子小姐想試試》(凛子さんはシてみたい),藤田みお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雨樹凛子(高田夏帆)今年27歲,現為婚禮統籌公司的主管級,是公認所有條件齊備的好女人,然而她本人一直隱藏著自己是處女的事實。

上坂弦(戶塚祥太)和她同期,作為婚禮顧問是簽約數量第一的皇牌,在女性職員之中人氣極高,但有著是處男的秘密。這兩個為沒有性經驗而苦惱的人,決定互相簽訂「脫離未體驗夥伴協議」,為了某天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前先和對方展開「練習」,帶來一段有點特別的心動戀愛。

高田夏帆表示,演出漫畫改編劇集是她的夢想之一,會努力去演好凜子的角色。因為劇中會有性愛場面,所以沒有告訴爸爸開播日期,希望爸爸以外的大家請會從10月19日開始欣賞。戶塚祥太則說知道要演少女漫畫改編劇時嚇了一跳。他演的上坂弦和自己很有距離感,每天都在煩惱如何演出。高田和導演面對作品的姿態刺激了他,讓我有了嶄新的想法。他會一邊享受打開新大門的興奮,一邊與團隊同心協力快樂地拍攝,讓觀眾感受到心動感。

《凛子小姐想試試》10月19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相棒 Season 20》1分鐘記念特報歷代相棒包括成宮寬貴總動員 (片)

【日劇】09/22:《相棒 Season 20》1分鐘記念特報,回顧了過去20年的經典歷史,看起來年輕很多的水谷豐,初代相棒寺脇康文,二代相棒及川光博,最關鍵是三代的成宮寬貴,涉毒引退5年後於這預告片中出現,會是為了在《相棒》復出試水溫之舉嗎?無論如何,喜歡相棒的你,這支預告你不能錯過。10月份朝日水9播放。

如看不到以下影片,請按此直接觀看原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28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