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子美~雖然她有點怪〜》小芝風花、工藤阿須加 2021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小芝風花表示今次是讓觀眾在睡覺之前感到身心溫暖,帶著良好感覺去睡,成為一星期努力後獎勵的作品。萌子美最大的特質是了解物件的感受,與物件對峙時不只是聽對方所說,更會有好好的對話。物件的說話方式及性格很難透過電視畫面傳達,但也會細心地演好,希望大家可以支援萌子美的奮鬥。

劍心評論

小芝風花,真是奇妙的存在,雖然最近她主演作連發,但背後充滿無奈。身為奧斯卡傳播旗下藝人,她出道時也得到力捧,2012年在前輩武井咲主演《無法呼吸的夏天》演其妹妹出道,2014年演《魔女宅急便》真人版電影主角,完全是奧斯卡一貫的強推模式,但之後她無以為繼,很快就跌回二三線,因為在晨間劇《阿淺來了》有好表現,開始有性格配角的路線,2019年才初主演日劇《特撮GaGaGa》。

到了之後武井咲結婚生子,剛力彩芽自毀前程,加上米倉涼子等人大舉離開,奧斯卡突然變成無人可用,於是把手上僅餘藝人之中最有條件的推出來,就是小芝風花。老實說,如果奧斯卡看好她,就不會在《魔女宅急便》後不再推她,現在翻推只能視為「蜀中無大將」之舉,換了你是小芝,也只能苦笑著接受吧。

無可否認,小芝並沒有武井咲那樣王道女主角的外表和氣質,也沒有剛力彩芽那樣有特色,故此就算她近期主演作連發,都是演奇怪的角色,今次亦然。被世人誤會的角色,並非討好吸引大眾的類型,唯一好處就是有較多內心戲發揮,也是小芝最有機會為人認可增加發展的地方,希望她可以把握機會,以演技派的身份殺出一條血路。

朝日土11檔本來就不是強檔,除了《大叔的愛》其他劇都不怎樣。今次的配角陣容和同檔過去差不多,是介乎於黃金檔和深夜劇的水平,唯一吸引我是編劇,橋部敦子是我最喜歡的編劇之一,她的人性劇非常出色,從《生存之道》系列到《我的存在時間》及《影子寫手》都很精彩,產量不多的她今季竟然一口氣寫兩部,我想此劇如果成為黑馬,最大原因都是她,且看這部設定獨特的作品是否你的那杯茶了。

個人推介:6/10
收視預測:4-6%

預告影片

《萌子美~雖然她有點怪〜》首支預告片

《萌子美~雖然她有點怪〜》30秒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992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