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綾瀨遙、高橋一生 2021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綾瀨遙表示今次是她首演刑警,還要與高橋一生演的殺人鬼交換身份,十分期待同時演兩個角色,會是一部既緊張又幽默的娛樂作品,會為了每星期為觀眾帶來有趣的劇集而努力。高橋一生則說很久沒演森下的作品,加上製作人、工作人員、演員有很多都合作過,故此十分期待今次的參與。雖然喜劇成份多,但也有著如劇題那樣的悲劇性,希望能好好演出交換的感覺。

溝端淳平表示這是他在《父親的背影》7年來首演日9,雖然感受到壓力,但因為能和曾創作很多名作的團隊合作,讓他每天都感到興奮。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八卷這角色,會是「The寬鬆」,相比起野心他更傾向保身,相比起出人頭地他更希望安定。希望成為一個讓人無法討厭,積極支持著野心勃勃彩子的角色,通過這部作品為觀眾日常帶來精神。

中村友理說因為這是森下佳子的原創劇本,每次收到劇本時都會很興奮地閱讀。她演的樹里對社長有著絕對信賴,而且很想幫助他,所以會很積極地給予幫助。大家在拍攝現場都很認真及謹慎,能感受到大家想團結一致拍出好作品的熱誠,她也被感染到而變得士氣高漲。

劍心評論

本季期待度第一作品無誤!不只是我,相信大部分日劇迷都會這樣想,因為台前幕後以至題材都是無敵。先說演員,論外表論演技還有近年收視成績加起來,綾瀨遙在當今日劇界可說是無對手,就算是新垣結衣及石原里美也不及。高橋一生雖然近年勢頭沒數年前那麼猛,但也是肯定的一線,這二人挑戰靈魂交換,實在讓人期待。

其他配角如柄本佑、北村一輝、溝端淳平都是有主角級實力的中堅演員,今次他們都是演配合本身氣質的角色,是對劇集的一大助力。幕後方面,除了最強TBS日9的常見班底,更有個人認為當今日劇界水準及成績總分最高的森下佳子壓陣。她編的《仁醫》《鳶》都是我日劇10大之選,《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在不被看好下得到一流成績,而且她和綾瀨遙合作多次,縱使今次是原創,也對她投下信心的一票。

題材方面以主流而大家都容易接受的刑事劇為本,觀看門檻不高,雖然靈魂交換劇過去也有,但刑警及殺人魔交換以日劇來說是很有突破新鮮感,只是看這兩個職業已經感受到衝擊性。加上森下佳子擅長人性描寫,這兩人在身份交換中對彼此的性格及想法有什麼影響,是我期待看到的深入之處。

以欣賞角度看,此劇大部分人都能投入,應該沒有什麼人會抗拒。從收視角度出發,此劇各方面都是無死角,雖然不能期待有《半澤直樹》的水平,但應該能成為TBS日9近年的高收作品,特別是今次是原創並非改編,更屬難能可貴,希望大家會一起收看,我也會親自寫此劇的劇評,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個人推介:10/10
收視預測:14-17%

預告影片

《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首支預告片

《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30秒劇情預告片

《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220秒超長介紹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55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