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octor-Y》復活內田有紀首度參戰將陷入雙重危機


Share


【日劇】08/12:《Doctor-Y》又回來了!勝村政信主演《Doctor-X》的外傳《Doctor-Y 外科醫‧加地秀樹》第5部將於今年秋天播放,今次的最大賣點是本傳重要角色城之內博美(內田有紀)首度登場。

今次故事講述有力加入NBA的籃球界明星大根類要接受手術,於是博美被成鏡大學醫院邀請進行手術支援,與在那裡當客席准教授的加地秀樹(勝村政信)再遇,加地因為無法負責大根的手術而不高興,而博美就與下任教授的熱門人選主任准教授那須浩一合作動刀,另一方面博美的女兒舞(藤井杏奈)從英國留學中回國,博美對於和踏入思春期的女兒的關係感到煩惱。

至於加地就負責另一位VIP病人,日本體育連合會長尾藏大介,他打算利用這次機會讓他回到東帝大學醫院。之後博美的手術中出現緊急事態,醫院方面認為是博美的失誤,博美作為麻醉醫和母親兩方面都陷入危機,被迫進行選擇,到底她會有什麼決定?加地作為博美的朋友會出手相救嗎?

《Doctor-Y 外科醫‧加地秀樹》2020年秋季播放2小時SP版。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