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田中圭《螺旋的迷宮》倉科加奈當女主角松坂慶子參演


Share


【日劇】03/11:田中圭及安田顯共演《螺旋的迷宮~DNA科學搜查~》(らせんの迷宮 ~DNA科学捜査~)公佈倉科加奈當女主角,此外還有松坂慶子、渡邊一慶、中田圭祐參演。

故事講述神保仁(田中圭)是大學准教授及天才DNA專家,埋頭於研究常常進行超越常規的行動,四周都視他為怪人。安堂源次(安田顯)是警視廳搜査一課主任,作為熱血刑警從心底討厭犯罪,認為搜查最重要的是經驗和直覺。二人因為遺體有「X」痕跡的殺人事件而走在一起,進行孤獨的搜查,漸漸接近真相。

新公佈的角色是警視廳科學搜査研究所的美女亂原流奈(倉科加奈),她十分優秀性格開朗,不只在研究所工作,還會和源次等刑警一起去案發現場是個行動派。雖然有很強的自尊心,但對作為研究者的神保非常尊敬,所以會協助他們二人的搜查。

另外有酒吧「ゲ呑ム」的女店主馬場由香里(松坂慶子),神保借宿在那裡的上層房間,她會為他做飯照顧他,酒吧是源次等人常到的地方,她也是他們的良好相談對象。雖然看起來性格純真,但有時看起來在沉思,就像有著什麼過去,是個謎之女性。

栗原四郎(渡邊一慶)是搜査一課課長,他很在意警察的的面子,常猜度高層的想法,同時又對部下源次的擅自行動感到煩惱。雖然他會把高層的判斷強加在源次等人身上,但心底可能還有著熾熱的刑事魂。瓜生夏樹(中田圭祐)是搜査一課安堂班的年輕巡查,會和源次一起在現場行動。雖然他對於源次舊派氣質感到辛苦,但因為對方不斷交出成績,讓他十分信任他。

倉科加奈表示她的角色和原作有一些分別,希望能創造出新的亂原流奈。和一眾共演者一起相信能產生劇本以上的新東西,讓好現在已經很期待,希望大家會逢星期五收看。松坂慶子就說今次演出她十分期待,因為劇本很有趣吸引著她。她也很期待和田中圭一起共演,會好好地帶出角色的形象。

《螺旋的迷宮~DNA科學搜查~》4月24日東視金8首播,初回2小時SP版。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