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1/12:NHK對二階堂富美川口春奈期待值天淵之別,木村拓哉突襲新宿舉起三星手勢,日劇編劇收入曝光一線新人差10倍,《半澤直樹》將推出廣播劇,森咲智美橋本梨菜G奶雙對碰寫真


Share



【寫真】咲良七海以如鄰家女孩的純真無垢形象展露美乳性感 (39P,片)

【寫真】01/10:咲良七海今年20歲,新潟出身的她曾在家鄉投考藝人但落選,來到東京後就在原宿被星探發掘,2018年正式出道,立即得到拍攝電影及演出舞台劇的機會,也在同年6月寫真出道,以「童顏美少女」形象為賣點,純真無垢就如鄰家女孩。她雖然身型纖瘦,但雙峰也有一定份量,她說全靠狂吃納豆!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喜歡清純女生的你,這應該是你要喝的那杯茶。


【寫真】寫真大賽亞軍山田南實後以黑色短髮美少女形象人氣冒升中 (36P,片)

【寫真】01/08:山田南實(山田南実)今年18歲,2018年中參加「制服 COLLECTION 18」僅敗於來栖凜獲得亞軍,之後於2019年初加入偶像團「Pimm’s」,偶像及寫真雙線發展。北海道出身的她以黑色短髮美少女形象加上燦爛笑容吸收不少粉絲,加上不錯的身段,上月乘勢推出首本寫真集,全書不惜工本在美國洛杉磯拍攝,可見出版社對她的期待度!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喜歡黑短髮美少女的朋友注意。


【寫真】廣瀨愛麗絲擺脫妹妹影子事業突破中以性感寫真進一步推人氣 (39P)

【寫真】01/07:廣瀨愛麗絲(広瀬アリス),日劇電影迷都應該熟悉的名字,今年25歲的她小6就被發掘,2008年14歲時正式出道,成為雜誌「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更以15歲之齡成為富士午間劇史上最年輕女主角。然而妹妹廣瀨鈴跟隨她當上「Seventeen」模特兒後,人氣火速上升超越姊姊,結果讓愛麗絲有數年時間在大部分人心目中只有「廣瀨鈴姊姊」的形象。

不過2018年她終於得到突破,因為在晨間劇《笑天家》的演出受好評,讓她機會大增,連續演出《神速偵探》《騷擾遊戲》《X光室的奇蹟》等劇集的重要角色,下季她也會在《Top Knife》中演排天海祐希之後的女二號,終於擺脫妹妹的影響發光發亮!為增加人氣她上月推出5年半以來首本寫真集,在東京及沖繩展露成熟性感。你也有留意她嗎?


【寫真】乃木坂46次世代皇牌與田祐希溫泉展露透明肌膚濕身性感 (39P,片)

【寫真】01/09:與田祐希(与田祐希)今年19歲,2016年以3期生身份加入乃木坂46,之後人氣不斷上升,2017年成為單曲選拔成員更擔當CENTER,公認為「乃木坂46次世代皇牌」。乃木坂作為「寫真天團」,她也繼承傳統在這方面發展,2017年推出首本寫真集「日向的溫度」獲ORICON寫真榜冠軍,之後多次上週刊封面,最近就為「FRIDAY」拍攝一輯溫泉寫真,展露透明肌膚的濕身性感,如果你不熟悉她,來了解這位未來之星吧。


【寫真】森咲智美寫真女王二連霸再與橋本梨菜進行「G奶雙對碰」 (37P,片)

【寫真】01/06:森咲智美再寫真女王!27歲的她於上月獲歷史悠久雜誌「電影旬報」選為「年度寫真女優」,更是連續兩年稱霸。她本身已有「日本最色情寫真偶像」的稱號,因為擁有89G巨乳的她寫真尺度一直很大,IG粉絲數量已經突破210萬,比不少女優更強!今次送上她的多輯誘惑照,包括以「私密寫真流出」為主題另類照,更有她和橋本梨菜的「G奶雙對碰」的夢幻合作,日本最火熱的性感在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8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