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ley Crosslink 眼鏡架 活力斯文,隨時變身


Share


最近收到 Oakley Crosslink 鏡架,吸引在下的地方在下能隨時「變身」,每副架都包兩對不同顏色的鏡臂,無論是活力的紅色,還是斯文的灰色,只需10秒就能轉換,配合不同場合和打扮,是男生提升形象的利器!文中和大家介紹這副得到朋友讚賞的鏡架。


在下2008年做了Lasik手術,從此脫離眼鏡一族,理論上眼鏡和在下再無緣,但因為近年有朋友說在下戴眼鏡較好看,所以拿舊鏡試試,出來效果不錯,眼鏡自此成為在下的飾物之一。

最近收到Oakley的邀請試戴其「Crosslink」系列,看到相片之後在下就接受了,原因為何?在此分享一下。

這是收到的套裝,到底這兩盒是什麼?

左邊是眼鏡修護套裝,有清潔液和小型螺絲批。

右邊是眼鏡盒,非常硬有強大保護力,而內裡就是眼鏡架的真身。後方的灰色東西是什麼?待會分曉。

鏡架正面是黑色粗框,是現時男生的大熱款,戴上後可以變身文藝青年。

兩臂有Oakley的醒神標誌,另外重點是鼻托及耳背固定部分,使用防水防滑物料,提升眼
鏡穩定性及抓力,就算運動及流汗都不易甩脫。

此外鏡架用上超輕記憶塑料物料,輕量化之餘又能輕易屈曲,自行根據臉形調整,感覺非常耐用。

然而最吸引的地方是「變身」!鏡臂端有裝置,先輕力按圖中灰色部分……

再拉,整支臂就可以脫出。

然後把附送的灰色臂插進相同的地方,再按灰色部下,鏡臂就穩妥裝上,整個拆裝過程不用螺絲批,只需要10秒鐘。裝好後亦不易鬆脫。

一副鏡架,既可以有紅色的活力感覺,又能變身沉穩的灰色,無論是要上街上班,要潮還是斯文,都可以隨時改變。


在下近期和朋友出來見面,偶然都會戴上這副Oakley Crosslink,他們的反應都很好,覺得在下戴上灰色後變得斯文,戴上紅色後變得年輕,看來是男生提升形象的利器!在此送上模特兒示範照。

現時Oakley Crosslink有黑、綠、天藍、紅、黃、橙等六種顏色選擇,每副均備有兩款不同顏色的鏡臂,有興趣的朋友不訪到附近眼鏡店多加留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22  |   文章分類: 產品評測, 衣著裝扮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