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24:西野加奈30歲生日與前經理人結婚,殿堂級性漫畫《夫妻甜蜜物語》真人化,AV傳奇吉沢明歩最後寫真集超頂級偶像3倍,川榮李奈把和瀧皮爾合照全刪被批反應過敏,彩川日奈望大尺度性感寫真


Share



【寫真】☆HOSHINO努力爭取大學畢業以全力挺G奶專心發展寫真事業 (37P,片)

【寫真】03/20:24歲的☆HOSHINO,曾以星野愛實之名參加「假面女子」,2014年她為了專注學業而離開,但2017年加入新事務所,並改名為「☆HOSHINO」以寫真為主力,她本來會在今年3月畢業,但自己也不肯定是否能拿到畢業證書。無可否認她有漂亮的臉和G杯巨乳,在寫真界戰鬥力強大,她說過如果畢業會在寫真界全力發展,讓我們期待她能畢業吧!送上寫真合集,還有她挺胸宣傳DVD的影片。


【寫真】2019年人氣最急升奧山和紗為首本寫真集半裸解禁 (36P,片)

【寫真】03/21:說2019年最強勢新人肯定是奧山和紗(奥山かずさ),在各大雜誌的曝光率冠絕寫真界!24歲的她2016年出道,因為參演特攝劇為人熟悉,去年中加入寫真界,沒有巨乳也非性感誘人,卻能以王道美女的氣質獲得人氣。她也乘著氣勢剛於上週推出首本寫真集,為此她半裸解禁,以整個背部及西半球吸引你眼球!送上寫真及影片,且看她能創下怎樣的高峰!


【寫真】池上紗理依以雪白肌膚及纖瘦身型影視寫真三線齊發 (38P,片)

【寫真】03/19:23歲的池上紗理依,9歲童星出道,2012年獲得「Miss Young Champion」冠軍,但正式進軍寫真界是2016年,同時也進軍日劇電影,演出包括《人渣的本願》《文學處女》《飛上天空的輪胎》等。新潟縣出身的她有著雪國女生的雪白肌膚,加上纖瘦的身型,就像個小妖精。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和地司以148身高及童顏H奶當混浴溫泉記者走紅 (36P,片)

【寫真】03/18:和地司(和地つかさ)今年25歲,2011年以偶像團成員身份加入藝能界,但真正發光發亮是2014年進軍寫真界,因為她只有148公分身高,加上童顏H奶,先天條件強大而受歡迎,2016年在富士綜藝節目中以「混浴溫泉巨乳記者」身份演出後成為話題,寫真DVD火速得到Amazon銷量冠軍。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爆裂級H奶注意!


【寫真】偶像出身彩川日奈望東西南北半球大尺度連發讓你目不轉晴 (39P,片)

【寫真】03/22:彩川日奈望(彩川ひなの)現年23歲,2012年17歲時加入偶像團「Links」並成為中心成員,同時開始寫真事業。她所屬的偶像團經歷了改名2017年宣佈無限期活動停止,讓她更專注於寫真界。經過6年她無論外表還是身材都完全成熟,而且已習慣大尺度裸露,像今次這批寫真就東西南北半球連發,每張都有讓你緊町的焦點!送上噴血照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2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