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1/13:小田切讓麻生久美子《時效警察》12年後復活,鈴木亮平榮登男演員片酬排行榜冠軍卻有致命問題,土屋太鳳想當好學生卻畢業無望,深田恭子與龜梨和也分手改投才俊懷抱,岸明日香半裸側乳性感寫真


Share



【寫真】岸明日香轉事務所東山再起以半裸側乳盡露御姐系性感出擊 (30P,片)

【寫真】01/11:岸明日香東山再起!2012年在寫真界出道的她,以航母級的90G巨乳及成熟誘惑感作賣點,然而近年加強電視及電影發展,寫真產量大減。關鍵在2018年中她轉投大型事務所「奧斯卡」,自此寫真事業回復,在11月推出闊別3年的新寫真集,性感尺度再突破,除了極限展示G奶,還有半裸側乳盡露的極限照,愛御姐系的朋友必看!


【寫真】武田玲奈以短髮纖瘦形象遠赴英國倫敦展示歐風華麗性感 (44P,片)

【寫真】01/08:武田玲奈可以說是從寫真女優進軍主流藝能界成功例子之一,2014年寫真出道的她,經過兩三年的發展,現在已經主演過日劇和電影。沒有巨乳的她,以短髮纖瘦的清爽形象突圍,上月就推出了新的寫真書「タビレナtrip2」,遠赴英國倫敦,展示21歲的歐風華麗性感。送上她的近期寫真合集,一直以來很多人都認為她在走新垣結衣的路線,將來會否有同樣的高度?


【寫真】今泉佑唯失意離開櫸坂46以全力瘦身秀南半球性感寫真集再出擊 (40P,片)

【寫真】01/10:今泉佑唯今年20歲,是櫸坂46的前成員,2015年作為1期生合格入團,2017年曾兩度因為身體問題停止活動,在櫸坂46人氣上升之際卻於去年8月宣佈畢業,有傳她決定退出是因為公司決定主推平手友梨奈讓有自信的她失意離開。配合畢業她於10月推出首本寫真集「無人知曉的我」,遠赴義大利拍攝,除了水著還有大秀南半球的誘惑照,似想擺脫偶像的形象,她還為了拍攝這輯寫真而全力減脂,從稍胖身型減走4吋腰圍,來看看全力出擊的她吧!


【寫真】平嶋夏海繼續豐滿性感路線88F雙峰深溝帶來半裸誘惑 (41P,片)

【寫真】01/09:平嶋夏海繼續性感路線,26歲的她2012年因為和男性合照流出而退出AKB48,之後全力發展寫真事業,和另一畢業生永尾瑪利亞成為AKB出身的寫真界代表。和永尾的纖瘦感相反,她走豐滿肉感路線,以88F巨乳為武器。她本身很喜歡漫畫及電單車,最近開始參加電單車比賽,也在寫真拍攝中加入漫畫元素,來看看她的雙峰深溝演繹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42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