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7/16:長瀨智也《對不起,我愛你》收視低原因是違和及沉鬱?《CODE BLUE 3》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抱怨經過7年身體變差,《彬與瑛》《半澤直樹》《花咲舞》關係分析有望角色互串演出?《鋼之鍊金術師》公開9大角色扮相及強大CG特技預告,「壇蜜第二」園都以雪白G奶繼承王道色情寫真路線


Share



【日劇】《未滿都市》女主角寶生舞到SP版現場探班粉絲超感動

【日劇】07/13:KinKi Kids主演《我們的勇氣 未滿都市 2017》,官方Twitter公開20年前日劇版的女主角寶生舞到拍攝現場探班,照片沒有她本人,只有她留下的字條和慰問巧克力。此外文字表示她和堂本光一、堂本剛、相葉雅紀、松本潤對話,就如20年前的光景,讓同樣20年前有份參與的幕後工作人員很興奮。

因為今次SP版有離開藝能界多年的小原裕貴復出參演,很多人都希望寶生舞也能演出,但NTV的宣傳部就表示沒有她演出的預定。事實上因為當年她的角色最後病發死亡,所以要她演出20年後的故事非常困難。

寶生舞1977年生,今年40歲,1993年在「週刊YOUNG JUMP」舉行的「第三屆全國女高中生制服Collection」中獲得冠軍,同年日劇出道,1996年她憑《續‧星之金貨》及《銀狼怪奇檔案》而走紅,更憑在銀狼演出小早川冴子獲得第8屆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1998年起在《庶務二課》系列演丸橋梅而確立人氣女優地位。不過她2007年和年長7歲的繪圖設計師結婚,2010年宣佈引退。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影】《百合心》吉高由里子松山研一演出時一直一絲不掛?

【日影】07/10:吉高由里子5年來首度主演電影《百合心》9日開記者會,吉高連同共演的松山研一、松坂桃李、佐津川愛美、清野菜名、木村多江、熊澤尚人導演出席。故事以在一本記事簿上所寫的殺人者告白為主軸,進行過去現在的交錯。過去篇去年秋天已拍完,現代篇則於8日殺青。

在過去篇當主角的吉高表示最初看劇本時,對於自己演殺人犯的角色感到很大興趣,於是就很希望演出。劇中有愛情的部分,她和松山有很多對手戲,關於共演場面她表示什麼都不能說,只能說松山是她很想多看其演技的演員。松山就說二人的場面有很多都很奇怪,還說二人一直都是一絲不掛,讓人想入非非。

《百合心》9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井上真央復出拍日劇將演妻夫木聰的復仇妻子

【日劇】07/14:井上真央自演完大河劇《花燃燒》後已經休業一年半,有製作公司的關係者證實她已經準備好復出,現時已經拍完一部於明年春天公開的電影,也會演出今年除夕新年播放的一部SP日劇,由地方電視台製作及全國播放,將和妻夫木聰雙主演。

該劇由大賣懸疑小說改編,井上的角色當新聞記者,是妻夫木的妻子,在原作也是最重要的人物。劇集會以「另一個主角」的方式去描寫她的角色,以最大的限度來活用復出的井上。

今次也會是井上首演母親角色,她因為最愛的長男死亡,發誓要向犯人作出復仇,將會有錯亂而激烈的場面。因為井上本身是認真追求水準的演員,所以拍攝時精神上將會相當辛苦。劇他將於夏天拍攝,有傳快將和松本潤結婚的她,比現實中早一部演人妻人母,也許在代表什麼?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日藝】吉岡里帆成田凌雜誌上演約會戀人成為話題

【日藝】07/12:人氣急升中的吉岡里帆及成田凌,在雜誌「ar」的8月號登場,這期以「約會」為主題,二人演出「剛交往的2人」及「交往第3年的二人」,拍攝中展示了男女約會的甜蜜感覺,拍攝完工作人員都有「很想約會」的想法,而當中的拍攝影片在官方Instagram上播放次數突破190萬。

同一期有AKB48總選三連霸的指原莉乃實現了「想在女性雜誌拍賣時尚水著」的夢想,還有乃木坂46堀未央奈展示由告白開始的5個戀愛場景。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小栗旬山田優生日家中開派對金子統昭公開合照

【日藝】07/12:剛於《CRISIS》結局篇當BOSS的金子統昭,早前在Instagram上公開了和小栗旬山田優夫婦的合照,照片中山田優穿上浴衣,小栗旁邊還有室剛,背後是東京的夜景,文字則寫上祝賀小優生日快樂。

那天是小栗夫婦邀請好友到家中為7月5日生日的山田優舉辦生日派對。照片中各人現在都為工作忙碌中,小栗和室剛正為《銀魂》進行宣傳,金子也在拍攝日劇《瑟西爾的企圖》,大家都在百忙中抽空為山田慶祝。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53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