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藤岡靛演超帥結婚欺詐師《結婚》公開海報及被騙者陣容


Share


【日影】03/22:藤岡靛主演,直木賞作家井上荒野同名小說真人化電影《結婚》公開海報及豪華共演陣容。故事講述主角古海健兒外表完美說話知性,充滿魅力並以此俘虜女性,是個結婚欺詐師。某天被他騙過的女性們偶然相遇,開始查探古海的行縱。為什麼他不欺騙女人就不能生活?同時帶出讓女性幻想破滅的一個「秘密」。

今次海報正中間是藤岡穿上禮服拿著婚戒非常帥氣的樣子,早前已公佈他的拍檔千石瑠璃子由柊子演出。其他角色包括被古海吸引的家具屋店員工藤麻美(中村映里子),同樣被吸引的編輯吉岡真奈(松本若菜),因為被騙決定尋找古海,在市役所工作的穗原鳩子(安藤玉惠),和她一起追蹤的偵探矢島(古舘寬治)。

此外有協助古海的謎之女柊泰江(萬田久子),這是她和藤岡在《阿淺來了》之後的再共演,貫地谷栞將演古海的妻子初音。編劇尾崎將也最初寫初音的時候已經是以貫地谷為形象去寫,結果邀請了本人演出,古海在家和初音一起,唯一感到安心的表情,將是電影重要的核心。

主題曲也會由藤岡靛以 DEAN FUJIOKA 身份負責作曲作詞主唱,《結婚》6月2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8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