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之塔~知得太多的鄰居》第2話 (7.5分)


Share


暗戀生方的寬子發現了他和亞紀在一起,對二人關係起了疑心,另外,生方答應幫亞紀隱瞞她的過去,終於讓她如釋重負。

因為母親來訪還有活動的事忙得一團糟的亞紀,正在手足無措的時候,弓子又如救世主般來拯救了她方寸大亂的生活,終於趕在活動之前完成了所有工作。

活動當天,各位媽媽大加讚譽之際,表情古怪的寬子不但當眾公開了亞紀不堪的過去,並且當眾羞辱她,原來寬子已經知道亞紀和生方教練的關係,所以才會這樣報復她。而透露信息給寬子的就是弓子。

沮喪失落的亞紀遇到了生方,在家人和生方的鼓勵下,亞紀終於走出失落的陰影。這時,阿相武文打電話告訴健一合約作廢。另外兒子和樹似乎也有自己的問題,潛藏的陰影並沒有真正消除。亞紀和生方的感情線也有不倫的走向,難道又是晝顏的劇情?最近不倫劇真的不少。

本集更多為後面的劇情埋下伏筆,警察查案方面,似乎有意擾亂觀眾視線,弓子會不會不是兇手?只是編劇玩的混淆視廳的遊戲呢?本集也比較多“八婆”戲,希望劇情不要崩。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890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