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隱與亞伯》山田涼介、桐谷健太 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這是山田涼介2008年《古畑中學生》8年來首次演出富士日劇,他表示很久沒演現在感到很興奮,月9這劇檔觀眾的期待值非常高,讓他感到壓力,但會以自己的本色認真地演出。自己會變成怎樣的風格難以想像,但相信會向大家展示全新的山田涼介。

劇集製作人羽鳥健一就表示起用山田是因為他在漫畫改編作品中多演少年英雄,在當中看到他豐富的表情和演技,加上他本人是Hey!Say!JUMP不動的CENTER有強烈存在感,最近也感受到他往大人一步步地前進,故此由他演今次纖細的主角是最配合的人選。希望不只年輕世代,其他年齡層也會喜歡這部人性愛情劇。

這是桐谷健太4年來首演富士日劇,今次的角色是他很少演的精英,和山田當帥哥兄弟將成為話題。他表示月9之前一直是以流行及戀愛元素為主,今次加入家族兄弟的爭鬥和嫉妒心,因為有完美的哥哥,讓弟弟失去存在感,對如此複雜的人際關係非常期待。

倉科加奈則是5年來首演月9,她表示角色有著女性的魅力,會細緻地表現出來。對於山田涼介的印象,她說是比自己更堅實,已有在拍攝現場會被比自己年輕的他吐槽的覺悟。

高嶋政伸就表示20代演過「For You」,30代演過「危險姊姊」,到了40代終於有機會再演月9,感覺像是得到參加人生節目的機會,這是對他來說很重要的劇檔,會認真地去演。對於山田他說在《暗殺教室》共演時看到他笑臉背後有吐血級的努力,作為演員從心底尊敬他。

劍心評論

富士月9,由過去作為日劇皇牌,到現在變成不斷打破新低的廢檔,真的令人感到唏噓。本季各電視台都強陣出擊,然而月9的演員陣容卻完全被比下去,之前有很多報導指很多著名女優都不肯演月9的女主角,當中包括戶田惠梨香,到最終由二三線之間的倉科加奈演出,可以感受到富士月9有多不受歡迎。

此外今次的故事也不是大熱討好之作,兄弟情仇劇一來有點古老,二來沉重的劇情不是現時爭取收視的主流,特別是兩位編劇,阿相久美子之前的作品都是輕鬆生活化為主,例如《遺憾的丈夫》《早子老師,要結婚是真的嗎?》《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等,金澤達也更是少編電視劇,最近作品是電影《暗殺教室》,二人雖然和男女主角合作過,但能否編好兄弟情仇故事成疑。

山田涼介是傑尼斯力捧成為繼岡田准一及二宮和也後下一個主打電影的藝人,雖然以他的年齡來說演技尚算不錯,但始終他的身高和樣子讓他的演出受限,除了粉絲以外很難吸引其他人為看他而追此劇。桐谷健太憑「au三太郎」越來越紅又出唱片,演技不成問題,今次演少見的精英角色有突破,也許是本作的最大亮點。

倉科加奈個人本身很喜歡,她有不俗的外型甚至身材,同樣是晨間劇出身她卻是一直浮沉於二三線,今次在大家都不要的情況下成為月9女主角,是福是禍真的難料。最有趣是高嶋政伸,他實在太慣演偏執父親的角色,說整部劇最入型入格的肯定是他。

不太吸引的演員,不易入口的故事,加上積弱的富士月9,怎看此劇都是被負面因素包圍,劇集水準先不說,以本季那麼多星級強劇來看,本作被比下去收視慘死的機會不低,只差在是否會又一次打破月9紀錄而已。

個人推介:5/10
收視預測:7-10%

預告影片

山田涼介、桐谷健太《該隱與亞伯》1分鐘劇情預告片
山田涼介《該隱與亞伯》首支預告片
山田涼介《該隱與亞伯》新聞報導片段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5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